=+Rainbow's Dream+= 红鼻子鹿

10月≪ 2017年11月 ≫12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2008.07.01 (Tue)

红鼻子鹿

= =...前面写了一长串被自己覆盖掉了一刚 ..............Orz

LIVE的MC 看以前记得按下键盘左上角的ESC..
非常不清楚 但也是我LIVE唯一的纪录了Orz


至于标题...

本来写了很多的 ................

现在只好做标题党了 .................................

以下是没有被覆盖掉的游戏部分 - -




【More】

因为对2转以后“神射手”走路的样子绝望了 所以大号都不想动他 就热衷起自己的小号了
枪战终于得到樱花了`哈尼送的~MUA~~我觉得樱花很漂亮额 -v-
CC039.jpg

宝藏弓那个号 买了把 爱弓 然后哈尼又送了吧 -0- 觉得爱弓也很好看额 -v-..
CC040.jpg

没拿爱弓前拍的 偶和哈尼 XDDDDDDDD...嘿嘿...
CC041.jpg

我帮小1 (认的妹妹 )
CCO42.jpg


不过貌似我是我们家族唯一一个人妖嘛 ...不对...应该是我在这个游戏里关系比较好的人中唯一一个人妖 - -|||.............本来丁丁也要人妖的 后来被我阻止了 女的当人妖其实很苦的- -|||...

然后..还有 ...

让我叹气先 ....

我们家族来了个有钱的孩子 有钱且非常乐意用在游戏里的那种 ..

光这点 其实没什么 这个游戏里有钱的孩子还是挺多的 - -..那是人家自己愿意花RMB玩嘛 像我不愿意也是我自己不原意嘛 - -...

问题是 这孩子喜欢送别人东西 送点装 送游戏币 送稀有(还是那个巨贵的龙神碧水剑Orz)..哈尼带他玩 帮他练号 我没啥好说的 送其他人我没立场说啥 ..BUT昨天他要送丁丁东西的时候我崩溃了 ...就差没 对丁丁发火了(虽然这对丁丁是很不公平的 因为她没说要/不过也没说不要 小朋友就动作很快的礼物发出去了 - -...)

小朋友 知道你有钱知道你乐意花 知道钱对你来说没什么 知道很多人也愿意拿 可是 ...可不可以在我家族不要送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可我总觉的某些平衡会被钱这种东西破坏掉 ....

只是想单纯的玩游戏 单纯的打发时间 而已

等级和装备固然重要 但如果只剩下这些 那游戏还有什么乐趣呢 ...

和朋友一起练级的乐趣 刷到稀有的满足感 赚到钱的幸福 和过FB成就感 才比较重要吧|||..

= =.........大家坚持住 不要堕落成RMB玩家 不要经不起诱惑 说到底 只是游戏的过客
未成年小朋友的东西 就算他钱再多 不该拿的也不要拿 拿了的话就表白拿 ...他是个孩子不懂事 我们不能也跟着不懂事是吧 Orz..



EDIT  |  00:58  |  僞宅伪腐  |  TB(0)  |  CM(7)  |  Top↑

Comment

77俺非常理解你~~~~握拳
妙龄~ |  2008.07.01(Tue) 15:4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审核好了呀,恭喜-0-
BM有捏响
反正我有原版XDDDD
西西 |  2008.07.01(Tue) 19:48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默默

TAT 我游戏里的大号今天废了 我在考虑要不要杀了他 练个别的 Orz...

>西西

BM好关掉了阿 -v- ~~
77 |  2008.07.02(Wed) 00:25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你说的8会是那个,梦梦八!囧。。。
下面的语言十分精辟。
希望我们家族8会成了rmb专用户。
朱朱 |  2008.07.06(Sun) 13:40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囧 对的 拿钱换那些没意思额吖 - -
让我们来靠RP玩吧- -..
77 |  2008.07.06(Sun) 14:38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恩恩。没错~~
我们要自己想办法再游戏里赚钱。
虽然赚钱的事情我从不考虑。囧
我就交给我的管家了,嘎嘎~~
朱朱 |  2008.07.06(Sun) 23:19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 昨天丁丁把你们俩CP了...
77 |  2008.07.07(Mon) 18:05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