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s Dream+= 没有萌物不是偶滴错TAT

10月≪ 2017年11月 ≫12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2008.08.30 (Sat)

没有萌物不是偶滴错TAT

是世界太无聊了!!

做题。。。


先写下银魂中的12个人名,然后按序答题……先不要看题目,不然就没乐趣了…… =_=

1. 小神乐
2. 阿银
3. 总悟
4. 新八
5. 十四
6. 假发子
7. 小九
8. 神威
9. 阿妙
10. HATA
11. 小猿
12. 伊丽莎白


【More】

题目:
01. 你有看过6/11的斜线同人吗?你会想看吗?
没看过。。曾曾一点也不想看= =。。。
02. 你认为4性感吗?有多性感?
标准人妻 且有往中年妇女发展下去的趋势XDDDDDDDDDD
03. 如果12让8怀孕了,他们会如何反应?
XDDDDDDDDDDDDDD 会一起努力的抚养这个孩子的吧 ||||
04. 你可以回忆起任何关於9的斜线同人吗?
可以的吧=3=
05. 2是否跟6般配?
般配吖 太神奇了 我是怎么下意识的填出来的 哈哈哈哈
06. 5/9、或者5/10?你觉得如何?
5/10 会很有趣吧。。。
07. 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认为7会如何反应?
7和12不认识= =。。也许会看清他们是怎么H再走?
08. 给3/10的同人写一个小简介。
杀了我吧。。。算了。。。我还是自杀吧。。。
09. 1/8有没有可能会是很可爱的配对呢?
兄妹么 偶很雷吖。。。
10. 请写一个关於7/12的同人题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 =|||。。。《自从遇见你》
11. 如果你想让4OX了、你认为什麼样的情节适合!?
围裙下面什么也不穿直接被按在厨房里吖 (害羞)
12. 你朋友的名单裏有人看过7的斜线同人吗?
宅男吧= =
13. 你朋友的名单裏有人看过3的正常向文吗?
有的吧。。。
14. 你朋友的名单裏有人写或者画11吗?
无。。。
15. 你朋友的名单裏有人写2/4/5配对的斜线同人吗?
无。。。但素我肯定有人在看。。。
16. 遇到什麼事、10才会发疯般的大叫?
他一直在发疯似的大叫吖。。
17. 如果要你写一首歌的名字来代表8,你会选哪个?
《传说》
18. 如果你要写一个1/6/12配对的文,你将怎样写开头的文章尺度?
非常非常的CJ。。一直到结束。。。
19. 如果2要对10说一句话,你认为是什麼?
这不是巴嘎王子嘛..<<<好枯竭的一句话
20. 你上次看5的斜线同人是在什麼时候?
一年前。。。
21. 你认为6最大的不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XX的时候用OO写字= =。。囧。。。。
22. 你认为11会跟9OX吗?清醒的状态下、还是宿醉的状态下?
。。。。。。。。。。。。。
23. 如果3/7是一对,谁是在上面的?
这还用说么。。。
24. 「1跟9本来一直很开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伤心,后来跟11有了一夜X,又跟12有了一段简短并不开心的关系,后来他听从了5的建议,后来终於找到真爱也就是3。」——如果这是一篇同人你会给它什麼题目?写出3个会读这篇文的朋友,再说出一个会写这篇文的人。
妖怪夫妇的养成 作者就是我 (抖脚)
25. 如果11/8是原著本来的配对,你会如何?
哈哈哈哈哈哈哈。。。(幸灾乐祸)
EDIT  |  22:13  |  僞宅伪腐  |  TB(0)  |  CM(8)  |  Top↑

Comment

是这样的=v=
为了联络感情(殴),你被点名了=v=

问卷请去咱bo自取……
水 |  2008.08.31(Sun) 12:15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笨蛋,10月FJ要开始连载了
Aska |  2008.08.31(Sun) 12:44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水
谢谢这份问卷让我有机会把8月的日记数量上升到3篇......

>>>A
= =....去年的心情已经不复存在了 为毛吖...
77 |  2008.08.31(Sun) 12:59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03. 如果12让8怀孕了,他们会如何反应?
XDDDDDDDDDDDDDD 会一起努力的抚养这个孩子的吧 ||||

锤地板
V |  2008.09.01(Mon) 20:36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24. 「1跟9本来一直很开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伤心,后来跟11有了一夜X,又跟12有了一段简短并不开心的关系,后来他听从了5的建议,后来终於找到真爱也就是3。」——如果这是一篇同人你会给它什麼题目?写出3个会读这篇文的朋友,再说出一个会写这篇文的人。
妖怪夫妇的养成 作者就是我 (抖脚)

这个太嗲了 XDDDDDDDDDD
V |  2008.09.01(Mon) 20:44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V 尼也去做这套题吖 哈次哈13~~
77 |  2008.09.01(Mon) 21:5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我都看过来 再做就比较没意思了哇 要么换一套人物啊 囧
V |  2008.09.16(Tue) 17:1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0- 换套人看看 囧
77 |  2008.09.19(Fri) 21:32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