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s Dream+= 悲剧我又那么早醒了...

10月≪ 2017年11月 ≫12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2009.04.28 (Tue)

悲剧我又那么早醒了...

明明很困,但是就是睡不着啊TAT...

昨天在沙漠做任务,偶遇醒醒(以前做任务勾搭上的FN),于是组着一起刷任务。
醒醒问,你们工会和纯爱家的妲己什么关系啊?
我囧,提到妲己我只能回想起我们销魂地被精英怪追得四处逃窜的情景,我们和他能有什么关系吖?...OTL.....于是我说,腐女和小受的关系?醒醒你认识妲己啊?
醒醒:我不认识他啊,之前我看到你们工会一群人,就上去问,你们谁是总受啊,然后妲己就冲出来说“我,我,我~”
。。。。。。我囧,妖孽啊,谁前天那么愤慨地说自己是攻的啊谁啊那是!
接着醒醒又说,那天我们工会刷JY,他们纯爱也在刷,后来纯爱灭团了就妲己一个人活着,他便蹦跶到我们这来缠着我们医生叫哥哥,去救他们灭了的人。

= =|||。。。。。。。。。。。

醒醒:真是个有前途的小受啊..............

。。。。。。。。。。。。。。。。。。。。。。。。。。。。。。。。。。。

面瘫受,我看到活得面瘫受了TAT....
不过我真诚地希望刷JY的时候此祸国殃民的妖孽离我们远一点实在是消受不起啊.Orz...



【More】

4月27日记=v=..
Aion0148.jpg
嗷嗷嗷嗷不放这张图实在是不爽~~~
18用他那个变态QJ技能把奶牛攻了XD~
早知道有这种YD镜头看我也去PVP玩了闹=3=~~
虽然其实我想看的是奶牛攻18=v=..

前天奶牛的AION号发生了不幸的事,他被盗号了,100W游戏币没了不说,仓库空了(东西估计值个50多W),连装备(不能交易)都TMD被盗号的扒光了。奶牛TX因此很受伤,毕竟不是人人都能接受从富翁降至贫农这个巨大落差的(而且是衣服武器都没了OTL),他伤心地放弃了他的2奶号,玩起了他的90后非主流少女弓星号,此举遭到了军团成员们的强烈反对,大家纷纷安慰之劝说之,奶牛同学无动于衷。然,在我们晚上要去刷地下神殿的时候奶牛动摇了...“奶牛难道你以后都想组野队直到上我们吗?”“……得上吗?”“所以你快点去上你的2奶号!”....好吧,他没衣服.....武器丁丁可以做,衣服还真是,我和丁丁自己都在过饥不果腹、寒无衣暖的日子(两个人加起来没有10WOTL),要支援也没那钱。虽然奶牛的意思是暂时性的白装也行布衣也行,不过他本来都锁链绿装吖,本打算找灵枢做的可那不是还得凑材料么回主城么。结果,我们还没讨论出个啥,人家18就干净利落15W买了一套2奶装连石头都给敲好了给奶牛,另附赠10W用以渡过难关....好人18~~TAT~~~于是奶牛终于从被盗的打击中振作起来了TAT~~

还是前天,在我们地下神殿打不过又回去组部队刷JY滴时候,纯爱家族的妲己同学老是在我们周围看热闹,跳来跳去地路过我们这,“我来了”“我走了”“我又来了”这样= =|||...搞得某些姑娘分心了,然后不得不集体大逃亡,逃亡的时候就会路过纯爱他们的刷怪点(他们在门口= =..)妲己同学嘲笑之“就像一群小鸡”....嘲笑了几次他们也尝到了苦果,就是,每次我们逃亡的时候后面都跟着一群JY怪,不小心就把他们团给灭了XDDDDDDDDD,然后姑娘们反嘲笑,妲己同学挂了几次后,要求上IS和我们沟通(当然我知道他的目的明明是要来被TX)。上了IS后此妖孽果然是一小受(虽然玩的是女号),他问你们工会是不是和我们工会有什么联系吖,你们干嘛要叫这个名字吖,还是因为你们都是腐女吖。答因为我们的CP在魔族叫天下为攻。妲己荡漾了,决定投靠魔族,片刻后又觉得不对,问那那个工会是不是和你们一样都是腐女?答基本都是腐女。于是妲己同学受伤了,说我们欺骗了他的感情。于是我们安慰之,和他说我们工会也是有小受(18同学)可以TX的吖。“小受不要”“妲己,于是你承认你是受?”“没有,我不是受!我是攻”“……”(鬼才信)XDDDDD...(PS:由于妲己同学太DY了,18同学IS上就没出过声= =,到昨天我们组了个路过的剑星一起刷JY上IS的时候,18还心有戚戚地不敢说话只在家族频道打字问:是不是昨天那个妲己。。。笑死我XD)~说起那个剑星也很有趣,他说你们工会都女生啊? 我们:没有啦还有2个男生。剑星:那不是狼少美女多么。我们:其实是狼多啦 奶牛:我是被TX的...T T(你真自觉)...剑星:。。。。。。

说起来!为什么奶牛和18都很会赚钱啊!!!。。。。。
30J可以用个大点的翅膀但是要100W,我已经29J了却只有4W7你叫我拿什么去买啊!!!
受伤地去睡觉TAT。。

EDIT  |  11:26  |  僞宅伪腐  |  TB(0)  |  CM(3)  |  Top↑

Comment

No title

XDDDD好欢乐
18奶牛=v=
嘿嘿 |  2009.05.01(Fri) 23:44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No title

= =没错,我们是贫穷的人。。。一辈子不能翻身了感觉TAT
算了,阿毛,我们还是彩虹吧。。。。
丁丁 |  2009.05.03(Sun) 19:04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No title

游戏苦手路过张望一下……
V |  2009.05.06(Wed) 17:39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