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s Dream+= 真是充满激情与奸情的一天XDDDD

10月≪ 2017年11月 ≫12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2009.09.13 (Sun)

真是充满激情与奸情的一天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回想就要笑,笑得我不知道该写啥了..囧

反正就是昨天,云间YY小家庭(知道爸爸,西西妈妈,SAMA小朋友和天天小朋友)聚会,作为隔壁邻居阿姨姐姐的我也一道去玩了,内容是中午晓贤生煎+下午女仆店+晚饭...

路盲我是跟西西约好地铁站见额,个么昨天我一不小心又做了聚会迟到星人,么想到西西也迟到了,最后我们同时到的....出地铁的时候我们很纠结往哪个方向走,西西说左边,我看到块牌子上面写左边那个方向过去是外滩,就说肯定是右边。比古,安全起见还是去问了个阿索到底哪走。

阿索:你们到董家渡啊?是不是那个面料市场?个往那里(左边)走..
我:.... = =|||.....谢谢阿索......
西西:噗...
我(不以为耻):个么,既然你已经知道我是路盲就应该当机立断地从我说的反方向走吖...
西西:- -...
好吧,真正可耻的是,整个活动(包括汇合以后)的路上我都在重复以上情景,就没条路我是判断正确的(干笑)....

后来我们还算顺利的到了晓贤生煎,于是云间第一CP汇合了,LOVELOVE小剧场开始了。




【More】

生煎店里,一个拿碟子一个到醋为我们服务的散发着家庭温暖的西西妈妈和知道爸爸~~
IMG_0003.jpg

食毕去女仆店,当中要换01,在“我们可以坐4号线的啊,为什么要坐01呢~”的疑问下,SAMA小朋友开始向我挤眉弄眼并傻笑....= =.....N秒后我还是很不解,西西和知道也很不解。SAMA小朋友一边笑一边指着西西和知道说0~~1~~~

于是去坐01路公交车,XDDDDDDDDDDDDDDDDD ..为什么你们位置站得噶好...SAMA小朋友GJ~~!
IMG_0011.jpg

女仆店,知道爸爸评价:店面装修比福州路上那家好,女仆姿色么福州路上的嗲。
西西妈妈评价:大腿看看还是不错的..
我:东西不大好吃,比古JQ看得很满足..
SAMA一直在拍JQ+调戏西西...

用珍珠奶茶的杯子和吸管装的...拿铁...........知道88喝得纠结....
IMG_0082.jpg
店里肥肥的娘口~~=v=
IMG_0027.jpg

以下,重点!喂巧克力棒,个就叫官方卖腐吖XDDDDD(知道对此GIF图的评价就一个字,操!XDD)
未命名

知道爸爸说他同事都说他是受(搞IT很多腐女 囧),我和SAMA立刻安慰道那是他们没看到西西,知道爸爸遂说,我帮她们说了,我是攻。

后来我们在女仆店边等天天小朋友边打斗地主的时候知道给我们展示了啥叫强攻...
SAMA怎么当地主欺压我们的略过,我是怎么当地主企图欺压他们一家子未果的也略过。
当中有一局,西西终于如愿以偿的当了趟地主!他要反攻!(误)
他扔了一套牌(具体啥我忘了,反正我和SAMA都不要),知道爸爸个搜甩了套压住,(我和SAMA又直接跳过了),西西反攻,被压,又反攻,又被压...首轮知道就把手上的牌扔得差不多,只剩一张了= =||||...我和SAMA连出牌的机会都么...........

我&SAMA:.....强攻!
西西(泪流满面):.....

(所以,我当地主欺压了他们没成功和西西当地主直接被欺压是有本质区别的...嗯..虽然结果一样..)

晚饭知道88抛下我们去见小三们了...所以就变成天天小朋友的BG场了,他们太则进了,真是笑死我了XDDD
等下再8~~天天小朋友(天然呆属性)真是又囧又萌XDDDD

PS:女仆店里,知道88在逗猫的时候,西西摆了很多POSE给SAMA拍,准备交给天天小朋友艺术加工下PS成非主流小青年,GJM二代...(有瞪眼有嘟嘴有V字...拍得时候笑得SAMA花枝乱颤...好吧,SAMA整个活动都在花枝乱颤= =||||....)
EDIT  |  11:55  |  YY就是丫丫  |  TB(0)  |  CM(3)  |  Top↑

Comment

NoTitle

哇你们居然去女仆店……
美萌啊……
我也要去TVT…………
默默 |  2009.09.14(Mon) 19:30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NoTitle

我们去的是萌果酱,了浦东额=0=
下次一起去,默默穿上乃的LOLI装

默默慢点和我们去同人展伐。。
77 |  2009.09.15(Tue) 12:51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NoTitl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了个木就看到repo(。。。偶忘记了|||)还素噶好笑XDDD
应该把天天“表扬”的视屏一道搞上来的XDDD
sama |  2009.10.04(Sun) 21:18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