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s Dream+= 我今天一定要写一篇日记!!!

10月≪ 2017年11月 ≫12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2009.10.11 (Sun)

我今天一定要写一篇日记!!!

昨天晚上SQ萱说明天一定要去买秋衣了,再不买可以直接冬衣了= =...
她说她彻底忘记这事了,手上没多少闲钱不知道够不够..
然后我说我也没...囧
于是她说我们两个真是没谱。
我对此很不能苟同,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忘记过要买秋衣这件事..

“…………那你咋会没现金的…………”
“用掉了.......= =”
“你明明比我更没谱....”


................虽然没有忘记要买衣服,但在国庆长假期间HLL用钱的时候,我忘记要留着给奶牛买电源的钱+要充交通卡.....等这两块的钱花掉后,就没多少钱买衣服了TAT...



说到电源,那真是餐具阿TAT....

我的电脑不是坏了嘛,好吧,其实是坏了很久了,但是一直没去修= =...
让某人为了电源风扇的问题搬着沉重的机箱去徐家汇,她宁可用家里的电风扇对着机箱猛吹来散热......这样的懒惰坚持了半个夏天后.......电源烧坏了....(不坏才怪吧)

即使这样,某人还是不原意送修,所以拜托亲爱的奶牛TX买了个电源....
谁知道....换上去电脑还是开不开!!!TAT....

爸爸回家勘查我可怜的机箱后,发话:明天长假最后一天了,你快去送修吧!
我(星星眼):你和我一起去?
爸爸:我明天上班..

TTATT!!!命运是无法轻易摆脱的!觉悟吧!老天就是要你去送修!!

保修期内,商家态度很好,看到电源烧坏了,免费换了个新的给我= =...
于是.............我现在多了个用不到的全新电源,而且它是造成我手头没多少现钱的元凶之一...


回家的路上阿姨(战斗力= =)说,我看你长假很忙的嘛,是不是有男朋友了?
那时我正迈着沉重的步伐抱着机箱走在出地铁的阶梯上,听到阿姨的质疑后,内心无比悲愤,反驳道:


“我(TMD)要是有男朋友了....还用得着自己搬机箱嘛!!!!”



阿姨 : = =||||| .......


话说,中秋节的时候阿姨很严肃地批评了我妈妈,对女儿不负责。
“外面没有个做妈的像你这样的不管不问的。”
我妈很委屈地说我怎么不负责任了。
“个你怎么不安排她去相亲。”


= =|||||||||||||||..................................



PS:我电脑还没修好!!!所以最近的BLOG都没更。。欧。。问我现在怎么写的?哦,那是因为我在加班(大误)...



EDIT  |  23:46  |  囧人囧事  |  TB(0)  |  CM(2)  |  Top↑

Comment

NoTitle

诶……你电脑不是修好了???
much love amo~ |  2009.10.12(Mon) 19:25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NoTitle

没有啊,我的主板拆下来放经销商那里了,他们送厂里修等修好了再抗着机箱去装,囧....

我的旧电脑开心都刷不大开OTL
77 |  2009.10.12(Mon) 22:07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