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s Dream+= 追番那點事

10月≪ 2017年11月 ≫12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2013.04.02 (Tue)

追番那點事

其實已經有很長時間沒有追番了,看了下之前的日記,那種每個禮拜都有新動畫或者新劇可以看完吐槽的日子真的是一去不複返了=人=....所以所謂的追番大概是指在這部劇沒結束之前我就開始看了【喂…

最近的話,就是《最高の離婚》了...

男1好賤男2好渣....那麼亮點是?亮點就是虐賤男和渣男么?哈哈哈
我大概看到第九集還是在嗶哩嗶哩看的【您這也叫追番? LEADER說不會被彈幕影響么?這個...彈幕本身就是一種樂趣啦>///<,有的時候內心:臥槽!不知道如何吐槽了!的時候彈幕就出現并說出了你最想說的話...

雖然大部份時候彈幕都是沒有節操的...比如上一集還在哭前妻的訣別好虐,下一集就支持男主攪基了=人=

好嘛,如果攪基的話,男1和男2是我非常喜歡的CP類型,好想看攪基_(:з」∠)_【閉嘴好嗎

後面幾集彈幕就……吵起來了=人=,所以後來關掉了=333=。。。
這劇總是在略悲傷的時候突然讓我很想放聲大笑。。。笑點低。。。。。。


【額,總覺得都完結了還在這裡說追番的事很穿越_(:з」∠)_,不過是因為這篇日記開題開了2個多禮拜都沒寫完,好吧,就算是兩個禮拜前寫完這部也是完結了的= =|||||


那麼說說米完結的!那必須就是!冰與火之歌權利的遊戲第三部了!等了那麼久終於開播了!【鼓掌】
嘛,看了第一集,有點喜歡藍禮那個未婚妻叫啥來著的?就是百花騎士那姐。。。
不過最愛的還是龍女>333< 插電視機看的,截圖沒有。。。

已經有點語無倫次了。。。其實就想把這篇更完=皿=。。。






EDIT  |  17:23  |  僞宅伪腐  |  TB(0)  |  CM(2)  |  Top↑

Comment

追剧小达人什么的

说到追剧! 不得不拍胸脯!
非新番不追!
评价每季要看7 8部多拉马!


Yukari |  2013.04.18(Thu) 12:15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Re: 追剧小达人什么的

> 说到追剧! 不得不拍胸脯!
> 非新番不追!
> 评价每季要看7 8部多拉马!


我以前也是!存著好幾個字幕組的發佈站!然後就。。。。。
現在如果看個片子嗶哩嗶哩沒有,我都不知道該去哪裡下了囧
七叔 |  2013.04.24(Wed) 01:07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